Top

西成高铁首发 华商头条扎守西安北客站寻偶遇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06 10:38:44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1206123017_副本.jpg

前去华商头条展位寻宝的旅客(图片持续更新中)

  12月6日,备受关注的西成高铁正式开通,各路直播让这趟拉近川陕距离的特殊列车成了各平台上的“香饽饽”。华商头条作为陕西本地的爆款APP,也搭上这趟“网红列车”,今日将在西安北客站扎守一天。如果喜欢关注热点的你刚好在北客站,不妨和华商头条来个转身偶遇,西成高铁定制版扑克让你拿到心花怒放。

  2015年5月11日,华商头条APP正式上线,网民不但可以通过“华商头条”关注全国热点话题,还可以关注发生在身边的新鲜事、新奇事。 12月6日,搭着西成高铁的“顺风车”,华商头条将在西安北客站出发大厅设立展台,随时准备着与热爱生活、关注热点的你转身相遇。

  为此,华商头条联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特制了西成高铁吃货版扑克牌,这些精心设计的扑克牌上有西安回民街、麻酱凉皮、腊牛肉、肉夹馍、老酸奶、甑糕…有担担面、牛肉旮饼、四川卤味、糖油果子、火山石烤鱿鱼、夫妻肺片……“巴适成都”的馆子、“忒色西安”的小吃美食,字里行间都是对味蕾的冲击,总会有那么一款美食让人的内心难以平复。

  赶路的你、关注川陕旅游的你、吃货的你,哪怕只是想给孤独的旅途找点事做的你,都欢迎来华商头条展台邂逅。只要下载华商头条APP,就能得到这款让人暖心的扑克牌。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精美的西安特色小礼物等你挑选。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头条 西安北客站 西成高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