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持西成高铁车票 沿线部分景区规定时间内免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蕾 2017-12-07 07:10:56
[摘要]昨日上午7时30分,由西安市政府主办的“西成高铁开通系列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北站隆重举行,活动不但有来自西成高铁沿线的广元、佛坪、洋县等市县旅游主管单位,还有近50家旅游企业代表参与。

  昨日上午7时30分,由西安市政府主办的“西成高铁开通系列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北站隆重举行,活动不但有来自西成高铁沿线的广元、佛坪、洋县等市县旅游主管单位,还有近50家旅游企业代表参与。  西安市政府电子政务办主任张伟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西成高铁的开通,将极大地便利西安与成渝,以及沿线众多游客朋友的往来互动,为西安、成都和沿线城市的旅游产业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

  此外,西安市旅发委联合线上网站推出的“历史名都-西安·高铁旅游”专题手机页面被当天的高铁游客们争相转发,引来阵阵好评。同时,西安市旅发委还特别推出了“盛世遗址文化之旅”、“人文长安体验之旅”、“都市乐活休闲之旅”、“秦岭山水度假之旅”四大主题线路,凡是乘西成高铁来西安的散客参与以上主题线路游玩都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除了西安市针对西成高铁乘客有优惠政策外,四川广元市、陕西佛坪县和洋县均有优惠政策。持西成高铁车票的乘客在规定期限内前往广元市剑门关、明月峡、昭化古城景区最低可享受免票政策。佛坪县的熊猫谷景区和洋县的华阳景区也推出了半价或免票政策。

  据悉,西安市旅发委还将在成都举办“西安·成都城市旅游文化周”,并组织西安旅游企业赴西成高铁沿线城市开展路演和推介活动,在沿线主要高铁站举办西安旅游巡展,组织两地媒体和旅游达人开展“西安、成都高铁旅游双城记”采风踩线活动,在高铁沿线城市投放宣传广告等。 华商报记者 田蕾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高铁 沿线 景区

上一篇:共享单车占领唐延路附近人行道 行人无处可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