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多付895元车费 好心的哥追上去退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7-12-07 19:25:28
[摘要]乘客通过微信付出租车费时不慎点错多给895元,的哥发现后立即追上去将多余的钱退给了对方。华商记者张成龙。

  乘客通过微信付出租车费时不慎点错多给895元,的哥发现后立即追上去将多余的钱退给了对方。

  12月6日凌晨,长城出租车公司的夜班司机张小雷在南门拉了一位男乘客,该乘客从南门到朱雀门附近。张小雷说,从南门到朱雀门就是个夜间起步价9.5元,乘客用微信付10元,乘客付完钱后就下车离开了,他打开手机一看微信上收到了905元,他立即意识到乘客可能多付钱了。于是他立即下车追了过去,幸好乘客还没走远,他将多余的钱还给了对方。

  从张小雷微信收、付款记录上看,12月6日凌晨2时16分他收到了905元,一分钟后又支付出去895元。

  张小雷说,乘客应该是将9.5元的小数点不慎点成了数字0了,幸好我发现得早。至于为何要追过去给乘客退钱,张小雷说咱不能占别人的便宜。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车费 的哥

上一篇:掉床下老伴扶不起来 长安区七旬汉地上躺一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