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脱贫攻坚】沣东集团荣获“扶贫募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7-12-08 13:01:45
[摘要]沣东集团在2017年沣东新城精准扶贫募集捐款过程中,充分调动各合作单位及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工作,募集捐款金额超过一百万元

  在2017年沣东新城精准扶贫募集捐款过程中,西安沣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募集捐款金额超过一百万元,荣获沣东新城“扶贫募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近日,沣东新城民政局负责人为沣东集团颁发了“扶贫募集先进单位”奖牌。

  640.webp.jpg

  沣东集团在2017年沣东新城精准扶贫募集捐款过程中,充分调动各合作单位及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工作,募集捐款金额超过一百万元,帮助辖区贫困人口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使扶贫济困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沣东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沣东集团始终秉承打造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注重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支持。今后,沣东集团将继续聚合点滴,联系各合作单位及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公益扶贫事业,在爱心帮扶与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沣东集团将充分运用多元化产业平台优势,挖掘企业中适合贫困劳动力就业的工作岗位,积极吸纳贫困人员就业,实现“输血”到“造血”的转变,切实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困难。

  (图\文 沣东集团 吴芳)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丝路创新园国际合作与贸易洽谈会在沣东新城科统区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