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成年少女喝醉想进拘留所看看 报假警被教育

要闻 贵阳晚报 2017-12-09 15:57:04
[摘要]贵州铜仁市万山区一少女与同伴喝醉了酒,拨打110报警慌称被人殴打。在谢桥派出所,女孩酒醒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鉴于该女子酒醒后配合态度良好,又系未成年,民警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责令其家长接回。

  贵州铜仁市万山区一少女与同伴喝醉了酒,拨打110报警慌称被人殴打。她对前来的民警说:“从来没有坐过警车,想进拘留所看看。”结果被民警批评教育。酒醉女孩却苦了民警,让民警折腾了大半夜才将女孩送回家。

  12月7日凌晨3点,万山区公安局谢桥特巡警中队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谢桥八中门口被人动手打了。”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询问得知,女孩17岁,当天晚上与朋友喝了点啤酒后来到八中门口路段。这时,学校保安叫女孩进门卫室烤火,谁知,她未理睬保安,还拨打110报警称被人殴打。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女孩带回值班室,但女孩不仅不配合调查,反而无理取闹,与执法人员发生拉扯,称:“自己没有坐过警车,想坐警车,想进拘留所”,才报假警的。

  由于女孩处于醉酒状态无法正常沟通交流,民警只好将其转交给谢桥派出所进一步处理。在谢桥派出所,女孩酒醒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鉴于该女子酒醒后配合态度良好,又系未成年,民警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责令其家长接回。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女孩 喝醉 拘留所

上一篇:女生吐槽男老师进女寝突查:开内衣盒 掀被子 下一篇:黑龙江男子发朋友圈骂警察 被拘十五日罚一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