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睡醒手机被盗 帮办贷款的"麻友"竟是惯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2-09 19:34:32
[摘要]轻信打牌时认识的“麻友”,本想托着帮忙办理贷款,却没想到刚商量完事,这位“麻友”就趁着他睡觉的功夫偷了手机等财物。

  轻信打牌时认识的“麻友”,本想托着帮忙办理贷款,却没想到刚商量完事,这位“麻友”就趁着他睡觉的功夫偷了手机等财物。

  张某在打麻将时认识了“麻友”杜某,杜某自称可以办贷款。张某想到表弟最近刚好需要办贷款,三人就约好次日在某酒店房间商量办贷款事宜。当日,三人谈完业务后,张某和表弟睡觉,睡醒发现杜某已离开,两部手机、300元现金以及王某的身份证却不见了。

  后来,张某和表弟无意间在麻将馆撞见了杜某,随即报警。

  经查,杜某2016年因盗窃罪被长安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刚服完刑又再次犯案。

  日前,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杜某。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被盗 麻友

上一篇:西安7区县所有普高全达"省标" 力争明年全达到 下一篇:西成高铁开通首个周末 汉中站迎近年最大客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