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入冬以来西安一直干燥少雨 未来几日仍无雨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10 06:42:06
[摘要]入冬以来,西安一直干燥少雨,急需要一场雨雪来净化空气,浇灭干燥。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安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到0℃附近,最高气温7到9℃,从目前的情况看,依然没有雨雪的踪迹。

  入冬以来,西安一直干燥少雨,急需要一场雨雪来净化空气,浇灭干燥。遗憾的是,近期我省还是以晴好天气为主,暂时没有雨雪的迹象。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安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到0℃附近,最高气温7到9℃,从目前的情况看,依然没有雨雪的踪迹。后天全省云量增多,汉中和安康地区有小雨。由于近期晴朗少雨,全省大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在四到五级,高度到极度危险,各地需加强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9℃

  明天 多云 -2℃~7℃

  后天 多云转阴 0℃~8℃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

上一篇:路面洒水结冰西二环38车连撞 车辆损失怎么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