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保安欲救女子被砸身亡 家有一6岁女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1 06:50:02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8091.jpg

救人保安43岁,退伍军人,西安市未央区人 上有老下有小,是家里顶梁柱,女儿才6岁。

一个坠楼行为,让至少两个家庭遭受悲痛。

事发前 保安试图劝阻女子

昨日上午8时许,城北凤城五路一小区旁边一条过道西头,一男一女躺在监控消防中心和防火门前的地上,均已死亡。女子30岁左右,穿粉色家居服,是小区高层的住户,男性穿着保安制服,是小区底层世纪金花的保安。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这个通道是东西走向的,高层在通道南边,总层高为29层,1到5层是商场,6到29层是住宅。知情人说,清晨8时许,高层11楼的一户住宅内,一女子和他人发生争吵,声音特别大,女子还一度站在了窗口。当时正在通道上巡逻的商场保安得知后,在楼下呼喊,试图劝阻女子。但谁都没想到,女子突然就从楼上坠落下来。

“女子坠楼时,保安在底下愣了有一秒钟,他反应过来后,伸出手准备去接呢,结果被女子砸中倒在地上,流了很多血。”目击者说,女子也落在了保安的身边。120赶到后,证实两人已死亡。事发后,为配合警方调查,世纪金花临时封闭了通往事发地点的门。警方现场勘查结束后,保洁员对现场进行了冲洗和清理。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保安制服 李某 住宅 视频显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