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黄道峻任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

西安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 2017-12-11 20:36:43
[摘要]2017年12月4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

  2017年12月4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并讲话,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任免决定。

111.jpg

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现场

112.jpg

  陕西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干部任免决定

  张清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黄道峻同志任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委员、书记,提名为新一届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候选人。刘子实同志任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提名为新一届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候选人,免去其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谢英同志提名为新一届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免去吴长龄同志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保留待遇,免去王跃生同志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保留待遇。她还宣读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谢英任职的通知:任命谢英为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试用期1年。

113.jpg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并作讲话

  王秉琦作了讲话,他指出,任命黄道峻同志为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是省委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省委对吴长龄、王跃生两位同志的工作是满意的,希望两位同志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西安体育学院现在正处在一个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黄道峻同志任职新岗位之后,讲政治、重学习,讲责任、勇担当,讲廉洁、强作风,自觉履行“四个意识”,以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的标准要求自己,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形成“心齐、风正、劲足”的生动局面。希望刘子实、谢英同志到任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新的岗位,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己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希望西安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积极筹备党代会,加强党的建设。王秉琦还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提高领导班子能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升学习核心能力,二是切实提高政治领导能力,三是切实提升科学发展能力,四是提升落实保障能力。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做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学校各项工作,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

114.jpg

黄道峻作表态发言

  黄道峻在发言中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他表示,在党的宣传文化战线工作多年后,能够到西安体育学院工作,感到非常荣幸。第一,要坚决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的建设贯穿始终,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第二,要坚决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从加强党的建设入手,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谋全局、出主意、抓大事;要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在班子内努力营造崇尚学习、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严守纪律、廉洁奉公、坦诚相待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弘扬正气,坚持说好话、办好事、做好人,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使干净、干事、务实、正派的人成为学校的中坚力量。第三,要坚决履行好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精神,尽快转换工作角色、熟悉教育管理业务,把学校的改革发展抓实抓好。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特色发展作为根本路径,把人才队伍作为根本支撑,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把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障,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第四,要坚决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干净做事,干净为人,自觉接受各方批评和监督。

  吴长龄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热诚欢迎黄道峻同志担任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欢迎刘子实同志担任党委副书记,祝贺谢英同志走上新的领导岗位。

  朱元利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广大师生员工对黄道峻书记、刘子实副书记到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谢英同志任职表示祝贺。他说,因为年龄原因,吴长龄同志、王跃生同志不再担任书记、副书记职务。在过去的几年中,两位同志为学院的发展和稳定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一是坚持全局观念,维护班子团结。二是坚持不断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三是坚持不忘初心,做到忠诚担当。他指出,学院正处于追赶超越、负重爬坡,备战全运会、建设新校区,实现学院事业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领导班子将集中精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协同创新,努力建设一批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学科和科研平台,产出一批标志性成果,使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二是发挥智力优势,面向社会需求,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实施教育创新,优化确立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三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完善现代大学制度。调整人力资源结构,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四是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完善校园民主参与,建设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氛围;五是抢抓中省战略机遇,推进新校区建设,根本改善办学条件,推进民生工程,随着学院事业发展稳步提高教职工生活待遇。

  刘子实表示拥护组织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很高兴来到西安体育学院任职。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尽心尽责,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三是严以律己,不断锤炼廉洁作风。四是努力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敢担当、作风上过得硬、廉洁上保本色”,通过点滴工作,早日成为一名合格而光荣的“西体人”。

  谢英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多年来组织的培养和关爱,感谢学院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同志们的认可和信任。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尽快转变角色,不断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尽职尽责,廉洁从政,以忠诚、干净、担当、实干回报组织和广大师生的殷切期望,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休的院级领导干部、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体育学院 党委书记 黄道峻

上一篇:临空经济西安与郑州对比:西安仍需追赶超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