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互拉横幅维权"引央视关注 双方仍在僵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2 08:08:33 编辑:王翠萍 作者:陈静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87ef866.jpg

  车主庞女士查看自己的奔驰车引擎盖上的开抛点。华商报记者 陈静涛 摄

  截至目前,消费者庞女士投诉咸阳庞大4S店销售翻新车一事还没有结果。但双方拉横幅维权,引起了央视关注,12月9日晚,主持人白岩松针对此事进行点评:拉横幅、互相攻击,这样的事发生在汽车4S店和消费者之间,真是不多见。

  12月9日晚,央视《新闻周刊》播出了消费者和咸阳汽车4S店互拉横幅一事。此事起因是消费者庞女士怀疑咸阳庞大4S店向她销售的奔驰车是翻新车,从11月18日开始,双方多次协调但一直没有结果,12月2日到12月4日,庞女士在4S店门前拉起横幅,期间事件升级,4S店也拉出了横幅,并写出了消费者所在单位的名称。《华商报·今日咸阳》连续报道了此事。

  开播于2003年5月的《新闻周刊》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一档周播新闻节目,内容主要是一周内国内最重要的新闻、观众最关注的人物。“拉横幅、互相攻击,这样的事发生在汽车4S店和消费者之间,真是不多见,但最近这一幕在陕西咸阳上演了。”针对此事,央视《新闻周刊》主持人白岩松点评认为,双方互拉横幅,是理性谈判上升为对抗维权。

  白岩松接着说,工商部门介入此事后,横幅被拿了下来,可结果又是怎样呢?维权难道都得上演这样的大阵势吗?

  华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此事目前没有新的进展,双方仍然处在僵持中。华商记者 陈静涛

  相关报道:

  咸阳女子疑买到翻新车 4S店:需证你买就有问题

  "问题奔驰"事件升级 4S店与消费者拉横幅互怼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央视 横幅 白岩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