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花4万推广仅售700多元追踪 科技公司被判退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2-13 07:25:59
[摘要]给一家科技公司交纳4万余元推广服务费,仅销售了726元,与合同承诺的24万元相去甚远,随后科技公司搬家不知去向( 11月19日华商报A03版报道) 。

  给一家科技公司交纳4万余元推广服务费,仅销售了726元,与合同承诺的24万元相去甚远,随后科技公司搬家不知去向(11月19日华商报A03版报道)。近日,该案一审宣判,科技公司被判退还服务费。

  法院认为,合同签订后,原告小马依约支付服务费,被告未能按约履行合同义务,且目前下落不明,导致原告合同目的无法实现。原告要求解除合同并由被告退还服务费4万元、刷单费424元的诉讼请求于法有据,被告经法院合法传唤,逾期未到庭,视为放弃抗辩权利。

  近日,新城区法院一审宣判,解除小马的公司与青盟电子签订的服务合同,被告于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一次性退还服务费、刷单费共40424元,案件受理费、公告费由被告承担。 (记者 宁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公司 退费 服务

上一篇:持续晴暖后终于要降温了!14日起西安迎雨夹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