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14日凌晨为最重时段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2-13 07:27:09
[摘要]西安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从12月12日18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Ⅳ级应急响应。重污染天气Ⅳ级应急响应期间,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减少户外活动;幼儿园、小学、中学及同等学历学校减少户外活动。

  西安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从12月12日18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Ⅳ级应急响应。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受静稳天气影响,12月12日零时至9时,西安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处于中度及以上污染水平,3时至6时出现了连续4个小时的重度污染。经西安市环保、气象部门及专家联合会商,预计12日至13日,西安空气质量以中到重度污染为主;14日凌晨为本次污染过程的最重时段,14日全天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的概率较大。

  根据中、省关于预警等级划分的规定,结合“按照空气质量预报结果上限确定预警级别、提前发布空气重污染预警”的有关要求,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从12日18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Ⅳ级应急响应,由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级相关部门,组织落实相关措施。

  重污染天气Ⅳ级应急响应期间,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减少户外活动;幼儿园、小学、中学及同等学历学校减少户外活动。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重污染 污影响 应急响应

上一篇:持续晴暖后终于要降温了!14日起西安迎雨夹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