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男子搭顺风车遗落手提袋 民警查1400辆车找到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侯建 2017-12-13 08:22:33
[摘要]由于乘客下车时疏忽大意,将装有贵重物品的手提袋遗落车上,包内一件工程决算资料一旦找不回来,将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由于乘客下车时疏忽大意,将装有贵重物品的手提袋遗落车上,包内一件工程决算资料一旦找不回来,将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经过交警们锲而不舍的排查,手提袋总算失而复得。12月6日,失主吴先生将一面印有“服务人民,立警为民”字样的锦旗送给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

  12月4日下午3时许,一吴姓中年男子,从铜川市印台区焦坪(老)收费站拦了一辆顺风车到铜川市印台区三里洞下车,却不慎将随身携带装有贵重物品的手提袋遗落车上。寻找未果后,次日上午9时许,吴先生夫妻二人来到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寻求帮助。大队长文增臣经询问了解到,吴先生由于下车匆忙,将随身携带的包遗落乘坐的私家车上,包里装有工程决算等资料,如果丢失将造成极大的经济损失,了解情况后,文增臣立刻要求秩序科通过视频监控查找。

  民警经过调取3处监控,共排查1400多辆车辆信息,终于找到3辆疑似车辆信息,经筛选,最终确定吴先生所乘车辆为牌号陕AB××39的黑色哈弗H6,民警多方寻找,终于与该车车主取得联系,而此时热心的车主也正在积极地想办法寻找失主,接到民警电话后车主迅速赶往该大队。

  吴先生说,在交警们的热心帮助下和车主的配合下,丢失24小时的贵重物品,“完璧归赵”,该大队大队长文增臣表示,这是他们大队民警应该做的事情,其职责也是为民排忧解难。 (记者 侯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手提袋 民警

上一篇:铜川市王益区改建公路 距离村民家门口仅1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