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赌鬼戴口罩抢银行 因害怕改抢老太反被扇耳光

要闻 钱江晚报 2017-12-13 15:38:57
[摘要]32岁的他赌博欠下了四十多万的债,被债主逼急了,决定戴个口罩去抢银行。阿江心中惴惴,在银行门前徘徊半个小时后,决定抢一个退休老太太的钱包,对方激烈反抗并打了阿江几个巴掌。

衢州人阿江初次打劫的经历荒唐且尴尬。

32岁的他赌博欠下了四十多万的债,被债主逼急了,决定戴个口罩去抢银行。阿江心中惴惴,在银行门前徘徊半个小时后,决定抢一个退休老太太的钱包,对方激烈反抗并打了阿江几个巴掌。

阿江落荒而逃。

目前,阿江因为涉嫌抢劫罪被衢州市公安局柯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11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柯城公安分局荷花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杨老太太的报警,称自己刚回家时,被一名男子抢走了挎包。

接警后,民警通过侦查很快确定嫌疑人逃跑路线,并在中医院附近找到了被抢走的女式挎包。经核对,皮夹里一共2000元左右,被人拿走了几百,证件和银行卡等物品也都还在。

案发后第二天晚上,民警就在市区一小区内抓获了阿江。

阿江是衢州本地人。

据阿江交代,自己多年来赌博,已经输了三四十万,都由家里人帮他还了钱。最近,阿江又迷上了网络赌博,借了一万多准备搏一把,却又输个精光。

案发当日正是阿江和债主约好还钱的日子,债主多次打电话要他还钱,但家人坚决表示不再管他的赌账。

走投无路之下,阿江竟然想到抢银行,而且真的只戴着口罩就出发了。

到了银行门口,犹豫了半个小时,他终于意识到自己根本不可能得逞。阿江荒唐地决定先练手。

正从银行出来的杨老太太被阿江盯上了,他一路尾随老人到小区内才动手。杨老太太反抗激烈,还打了阿江两巴掌,阿江将她拖倒,造成老人身体多处受伤。

得手以后,阿江心里害怕,也不敢仔细翻包里的财物,随手抓了一把钱就把包扔了。

民警提醒,女性独自外出时,遇到抢夺、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时,尽量不要与对方发生正面冲突。在确保自己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在对方逃跑时向路人呼救,并记下对方的体貌特征,及时报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赌鬼 抢银行 老太

上一篇:辽宁人社厅:自愿加班不属加班 无须支付加班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