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警方破获贩毒案 近一公斤冰毒藏茶叶袋里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2-14 08:06:52
[摘要]咸阳两吸毒男子以贩养吸,运送近1公斤冰毒准备回咸阳售卖。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民警追踪2000多公里将两人抓获,现场查获冰毒993.36克。

  咸阳两吸毒男子以贩养吸,运送近1公斤冰毒准备回咸阳售卖。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民警追踪2000多公里将两人抓获,现场查获冰毒993.36克。

  今年8月,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办案过程中接到一条线索,咸阳籍男子杨某和曾某庆以8万元从西南某省购买了近1公斤冰毒准备回咸阳售卖。民警进行周密布控,8月10日下午追踪了2000多公里后,杨某、曾某庆从甘肃天水绕道宝鸡走西宝高速进入咸阳南收费站时被抓获,现场从其车上缴获冰毒993.36克。

  经审讯,两人对他们贩卖毒品一事供认不讳。近日,办案民警成功将二人的上线曾某某抓获。目前,杨某、曾某已被批捕,案件仍在深挖中。 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冰毒 贩毒案 毒贩

上一篇:咸阳端掉2个贩枪窝点 抓获40名嫌犯 缴枪194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