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967户贫困户领分红108万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2-14 20:38:51
[摘要]12月12日,千阳县举行飞天乳业产业扶贫暨搭载式扶贫分红兑现活动,967户贫困户领取现金分红108万元,真切感受精准产业扶贫带来的实惠。今年以来,飞天乳业通过产业扶贫带动千阳540户贫困户,搭载式扶贫带动427户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并从去年开始每年给贫困户分红108万元。

  12月12日,千阳县举行飞天乳业产业扶贫暨搭载式扶贫分红兑现活动,967户贫困户领取现金分红108万元,真切感受精准产业扶贫带来的实惠。

  陕西飞天乳业有限公司是宝鸡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产业精准扶贫试点企业,年乳品综合生产能力1.8万吨。通过黄马甲配送,每天有7万多瓶妙味瓶装低温奶供应西安、咸阳、宝鸡、渭南等地。

  今年以来,飞天乳业通过产业扶贫带动千阳540户贫困户,搭载式扶贫带动427户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并从去年开始每年给贫困户分红108万元。为解决贫困户收奶难问题,飞天乳业在千阳县7个乡镇76个村子为贫困户免费提供手推式挤奶器105个,收购贫困户鲜羊奶828吨,兑付奶费319万元,积极提供37个就业岗位,吸纳有劳动能力的37个贫困户在飞天乳业各个产业链务工,多途径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目前已帮助195户贫困户实现脱贫。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967户 贫困户 领分红

上一篇:陕西省女强制隔离戒毒所凝心聚力建新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