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女童服用消炎药后昏迷抽搐 交警开道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12-15 07:25:54
[摘要]两岁半女童因服用消炎药后昏迷抽搐,家人求助好心司机,送医途中又得到交警开道,目前孩子已清醒。目前,经过全力抢救,孩子已清醒,并转入西安市儿童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两岁半女童因服用消炎药后昏迷抽搐,家人求助好心司机,送医途中又得到交警开道,目前孩子已清醒。

  昨日下午4时许,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黑色大众小轿车突然停在西安子午大道与西部大道十字西南角,司机跑到正在执勤的交警长安大队韦曲中队民警跟前,称车上拉了个两岁半的女童,已重度昏迷,请求民警开道,赶快送往医院抢救。

  民警立即开着警车,拉响警笛,并一路喊话,仅用10分钟左右就驶到了西安航天总医院。下车后,民警抱着孩子快速跑到急救中心,直到听见孩子的哭声后才悄然离开。

  目前,经过全力抢救,孩子已清醒,并转入西安市儿童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据了解,女童是长安区郭杜人,因感冒服用头孢类消炎药后意识丧失并伴抽搐,孩子母亲和邻居在路上拦了一辆好心人的车将孩子送往医院,无奈路上车较多,司机情急之下求助执勤交警。记者 李小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女童 抽搐

上一篇:跨陇海铁路立交桥昨转体 西安到西咸新区将只需10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