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在网上买婚床商家送错货 重新买了张送来还不对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12-15 07:57:04
[摘要]两张床就这么在家里横着,让史女士看着就闹心。几天后,新床送到了,组装起来一瞧,史女士却有些生气,“我买的床是白色,他们发过来的却是红色。“一次失误我可以谅解,但两次都发错实在太离谱了,我们全家都特别生气,强烈要求我两张床都退货。

  两张床就这么在家里横着,让史女士看着就闹心。婚期将至,两次在网上买婚床,却闹了两次“乌龙”,怎么处理成了她这几天最头疼的事。

  “上个月,我在网上一家家具店看上了一款床,没想到,竟然惹来这么多麻烦。”昨天,史女士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我本来下单买的1.8米×2米的床,结果卖家发货过来变成了1.5米×1.8米的。没办法,我又重新买了一张,结果发过来尺寸还是错的。现在两张床堆在新房里,占了老大面积,影响得啥也干不成,还不知道该怎么办。”

  网上买婚床商家送错货

  史女士是咸阳长武人,未婚夫家住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两人的婚期定在明年1月。入秋后,眼瞅着婚期越来越近,史女士便开始陆续给新房里添置东西。

  “因为我老公家那个村就快拆迁了,我就想着这些家具都不要买太贵了,以后肯定还要买,就在网上看了看。”史女士说,11月5日,她在某购物网站上看到一家名叫“西楚家私”的旗舰店里有款床正在打折,样式也颇为喜欢,便下了订单,1.8米×2米的床打完折后1060元,运费240元。另外还花596元买了两个床头柜。

  几天后,新床送到了,组装起来一瞧,史女士却有些生气,“我买的床是白色,他们发过来的却是红色。最离谱的是,1.8米宽的床给我送来的竟然是1.5米宽的。”

  史女士告诉记者,发现卖家发错了货,她赶紧跟对方联系沟通。“对方说,床这样的大件物品,退换货的话比较麻烦,问我能不能在当地帮他们处理一下。后来我婆婆也觉得麻烦,就说要不我们把这床留下,放客房里算了,再重新买一个。我就又在这家店下单重新买了一个,店家给我打了折,床加床头柜下来付了1300元,按照1.5米的床收的钱。”

  重新买了张 送来还不对

  这次从付款到收货,史女士足足等了近一个月。她说,因为正好赶上“双11”购物热潮,物流慢她可以理解,但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次卖家发过来的床,依然是1.5米×1.8米的。

  “一次失误我可以谅解,但两次都发错实在太离谱了,我们全家都特别生气,强烈要求我两张床都退货。我联系了卖家,卖家说给我处理,会有人上门来取货,但已经过了两天还是没动静,新房占着我其他事情都不能做,真的特别着急。”史女士说。

  昨日下午,记者就这件事联系了“西楚家私”旗舰店,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件事确实是他们工作上的疏忽,目前已联系了西安的物流网点,请其到史女士家上门取货。“但因为这几天刚好赶上‘双12’,物流那边比较忙,可能还没来得及去取,我们会尽快联系催促,退货后将全额退款给史女士,邮费也由我们负担。”首席记者张晴悦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买婚 床头柜

上一篇:西安长乐府小区业主不同意改变供暖方式 寒冷中过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