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的哥营运时捡到包 交给民警找到失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12-15 07:57:25
[摘要]发现自己的车后座上多了个黑色提包,营运一结束,的哥雷双远就将它送到了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人生地不熟,两人都以为自己的包找回无望了,没想到在酒店保安部的多方联系以及公交分局值班民警的努力下,提包失而复得。

  发现自己的车后座上多了个黑色提包,营运一结束,的哥雷双远就将它送到了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个提包还是两位外国友人落下的。12月13日晚上9点,前来取包的失主阿拉木图拉着雷双远的手,连连给他竖大拇指。

  原来,当天下午3时许,来自乌克兰的阿拉木图等二人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护照、代表证、身份证、银行卡及300余美元的提包遗失在了出租车上。人生地不熟,两人都以为自己的包找回无望了,没想到在酒店保安部的多方联系以及公交分局值班民警的努力下,提包失而复得。首席记者 张晴悦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的哥 失主

上一篇:西安长乐府小区业主不同意改变供暖方式 寒冷中过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