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首开西安-奥克兰新航线 15个小时抵达新西兰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张夏 2017-12-15 09:18:28
[摘要]以前西安的朋友要去新西兰,那是路途遥远,来回转机。可是马上,咱就可以直飞了。记者了解到,12月30日,西安首次开通了西安直飞新西兰奥克兰的洲际航线。

 

\

  西安首开西安-奥克兰新航线,15个小时抵达新西兰。

\

  西安首开西安-奥克兰新航线,15个小时抵达新西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夏) 以前西安的朋友要去新西兰,那是路途遥远,来回转机。可是马上,咱就可以直飞了。记者了解到,12月30日,西安首次开通了西安直飞新西兰奥克兰的洲际航线。

  工作人员:“航线开通前,要去新西兰,西安的乘客要从广州上海等地方转机,时间耗费时间长。但是航线开了之后,只要15个小时就能到。”

  也就是说,12月30号凌晨1:10西安起飞,当天下午7:05抵达奥克兰,每周六出发,周日返回。要不说是“大”西安,除了这新西兰,咱还有飞东京、首尔、曼谷、莫斯科、新加坡、巴黎、沙巴、罗马、悉尼、旧金山、阿姆斯特丹等34条直飞航线。

  这不,元旦假期也快到了,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该提上日程了。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奥克兰 新航线

上一篇:记者调查:年底了 西安沿街楼宇增绿美化完成得如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