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出租车机场高速上掉头险酿大祸 交警:将扣12分罚款200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2-15 21:13:56
[摘要]史女士的朋友开车送她去机场,车快行驶到机场的时候,一辆陕D牌照的出租车突然从中央隔离带驶出,突然出现的这一幕吓坏了车上的人员。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沙楠)今天(12月15日)西安市民史女士给我们反映,昨天和朋友驾车在机场高速往咸阳机场方向行驶的时候,隔离带中间突然窜出来一辆出租车,眼看就要撞上去了,为了避让急忙打了一把方向,险些酿成大祸。

12月14日中午,史女士的朋友开车送她去机场,车快行驶到机场的时候,一辆陕D牌照的出租车突然从中央隔离带驶出,突然出现的这一幕吓坏了车上的人员。

史女士:“当时就是特别来不及的应急反应,就打了右边(方向),我们车差点就侧翻,因为我明显能感觉到左边的轮子有翘起来。我在前面台子上放了墨镜,最后我在右边车门底下找到了墨镜,你想当时倾斜的角度。”

史女士说,事发后两辆车都靠边停了下来,出租车司机也下车给他们道了歉,但是史女士觉得出租车这样危险的驾驶方式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史女士:“他就一直在说对不起,我没看到,所以他肯定是没有意识到他自己错在哪。”

今天记者在事发地看到,这段高速路中间有两处用隔离桩隔着的路口,记者发现现场依然有车辆穿越隔离桩进行掉头,看起来十分危险。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辖区高速交警,交警告诉记者由于这段路附近正在进行施工,所以中央隔离带临时换成了隔离桩,出租车的驾驶行为已经违反了相关规定。

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铜中队民警梁攀:“这个出租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82条第一项的规定,我们会对他进行200元罚款,并对他驾照记12分。”

交警告诉记者,高速路上调头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按照相关规定,禁止车辆在高速路的任何地方进行调头,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司机,在高速路上行驶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高速 出租车 掉头

上一篇:广州某皮具城:侯耀华给美女徒弟购A货包的店铺已被查封 下一篇:西安冬防期3度以下道路禁洒水 保洁车辆早晚高峰禁上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