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驾保时捷将电动车撞绿化带致人死:油门当刹车

要闻 都市快报 2017-12-16 08:09:19
[摘要]昨日17:52 ,读者毛大伯来电:丰潭路与莲花路交会处,一辆保时捷,司机大概将油门当刹车,撞上一辆电动车冲到绿化带里去了。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了解到,电动车主在现场就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女子驾保时捷将电动车撞绿化带致人死:油门当刹车

  路口附近的一家小卖店的老板听到了当时撞击的声音。

  “动静很大,出来一看,保时捷骑上绿化带了!”小卖店老板说,开保时捷的是个女子,四五十岁,打扮时髦,当时整个人都吓蒙了,保时捷车轮下面有一辆被撞得几乎散架的电动车,旁边还躺着一个男的,年纪也是四五十岁左右,一动不动了。

  小卖店老板回忆,围观的人问保时捷女司机怎么会这样的,女司机哆哆嗦嗦地解释道,当时她从莲花街出来,右转到丰潭路上,跟(北向南)直行的电动车剐蹭上了,心里一慌,油门当刹车了……

  莲花街上一家饮食店的伙计小李当时也路过了现场。“保时捷一加速,顶着电动车就往绿化带冲过去了,它(保时捷)底盘高呀,撞着电动车直接冲上去了!”

  我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和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在4点多,是一起保时捷SUV与电动车的事故,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了解到,电动车主在现场就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刹车 油门

上一篇:强悍!俄罗斯理发师用斧头理发 称"结合几何知识" 下一篇:快餐店套餐价为何低于汉堡单价 业内人:利润更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