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解除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终止Ⅳ级应急响应状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2-16 14:13:01
[摘要]经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解除信息,于12月16日11时起终止我市Ⅳ级应急响应状态。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预计12月16日、17日西安空气质量总体将处于良的水平,经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解除信息,于12月16日11时起终止我市Ⅳ级应急响应状态。

自12月16日1时起,西安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处于良的水平。经环保、气象部门及专家会商分析后认为:12月16日至17日,受冷空气影响,西安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预计12月16日、17日西安空气质量总体将处于良的水平。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稿)》关于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的相关规定,预测或监测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到轻度污染及以下级别,且将持续36个小时以上时,可以解除预警。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解除 污染 天气

上一篇:孙红雷升级当爸爸 发文报喜:宝贝女儿出生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