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奇葩”出租车有五个车牌号 车辆已被扣留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2-16 22:17:06
[摘要]前几天,西安交警在北郊太华路沿线执勤时,一辆正在营运的出租车假牌存在异常,照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交警迅速上前检查后,果然发现了情况。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 张倩)前几天,西安交警在北郊太华路沿线执勤时,一辆正在营运的出租车假牌存在异常,照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交警迅速上前检查后,果然发现了情况。

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辛家庙中队交警刘阳:“来来来,停停停,熄火,钥匙拔出来。”

交警在执勤中通过稽查布控系统发现了这辆存在异常的出租车。系统显示,车牌号陕AT4654是假车牌,不过当司机被交警拦截后,对这个假车牌的问题似乎也说不清楚。

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辛家庙中队交警刘阳:“假车牌都敢上路,有驾照吗?”

司机:“丢了,现在补办着呢,这是我花了几千块钱买的别人的(车)。”

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辛家庙中队交警刘阳:“车牌是哪来的?”

司机:“车牌是买车的时候就有了,买车的时候就有这车牌。”

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辛家庙中队交警刘阳:“出了几千块钱就能买个出租车跑嘛?”

司机霍某仅仅花了几千块钱就买车跑出租,这样的违法生意刚刚开始就被交警逮个正着。不过交警在对车辆里里外外进行排查时发现,除了车辆使用假车牌外,任何与车辆相关的信息都被恶意涂抹掉。

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辛家庙中队交警刘阳:“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假出租车,车的发动机号,车架号均被刻意隐瞒,涉嫌隐瞒车辆信息。”

除此之外,交警在这辆车内发现,除了车前后悬挂的车牌号,这辆车的车内计价器打印小票、出租车车载信息识别卡、出租车驾驶员服务监督卡,车辆检验标志等,足足显示出五个不同的车牌号。

西安交警未央大队辛家庙中队交警刘阳:“车上就有两个识别卡,一个是陕AT0260,一个是陕AT4654,这是他被我们查扣的时候悬挂的号牌。这个是司机,这个陕AT0260,车上贴的检验标志,全是AT0260。”

经查询,这些车牌号都是空号,无车辆信息,警方表示,这辆假出租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车辆已被依法扣留,目前案件正在处理当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奇葩 出租车 车牌

上一篇:七旬老人因借款与兄弟反目 法官调解两人握手言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