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小伙疑秤不准砸菜摊 被菜贩持刀砍伤致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12-17 07:38:36
[摘要]因怀疑对方秤不准,小伙与菜贩起冲突,后菜贩持刀伤人,致小伙死亡。目前,涉嫌伤人的摊主已被刑拘。

  因怀疑对方秤不准,小伙与菜贩起冲突,后菜贩持刀伤人,致小伙死亡。

  12月15日,西安市长安区茅坡路附近一菜市场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目击者称,事发下午5时许,一20多岁的小伙买菜后怀疑摊贩给的分量不够,两人先是发生口角,接着又发生肢体冲突,小伙当场砸了卖菜摊,随后摊主持刀将小伙砍伤。事发后,周围群众拨打了120和110,急救人员赶到时小伙已死亡。据了解,卖菜摊主50多岁,事发后已投案自首。

  目前,涉嫌伤人的摊主已被刑拘。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秤不准 冲突 死亡

上一篇:市民身份证丢失被异地办 警察支招教你​被冒名办卡该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