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曾因生活困难将孩子送人 79岁老人想再见女儿一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12-18 07:33:41
[摘要]46年前,因为无力抚养被迫将女儿送给别人。如今,79岁的胡昌翠老人渴望再见女儿一面。

  46年前,因为无力抚养被迫将女儿送给别人。如今,79岁的胡昌翠老人渴望再见女儿一面。

  12月15日上午,家住西安高新区的胡女士拨打华商报热线,称想为堂姐胡昌翠寻找女儿。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在安康居住的胡昌翠老人,“那是我的第三个女儿,出生于1971年农历11月,当时生活条件特别差,孩子没奶吃,养不活她。”老人说,当时自己在紫阳蒿坪镇当民办教师,孩子饿得哇哇哭,她实在没办法,后来有人介绍了附近一个地质队的职工家庭,对方是广东人,没有孩子想抱养个女儿,为了让女儿健康地活下去,她忍痛将女儿送给对方。起初两家还有联系,孩子一岁多时,对方搬家离开,这么多年来杳无音讯。

  “我就是想看看她现在过得好不好。”老人说,此前托人四处打听,曾有人说女儿可能在西安工作,所以她抱着一线希望,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再见女儿一面。她说,女儿小时候的名字叫芳芳,孩子的养父姓刘。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拨打电话13891512538。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再见 老人

上一篇:西安6岁女童离家寻母走失 民警全力找寻助母女团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