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市民正在睡觉家中外窗突然跌落 楼下四辆车遭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8 21:32: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o09.jpg

  冬天一大早,65岁的职先生正睡觉,突然家里感觉特别冷,恍惚中听见咚的一声。赶紧起床一看,阳台上一扇窗不见了。

  17日是周日,早晨7时许,凤城三路凤锦苑小区的很多业主还在梦乡中,20楼的业主职先生也正在家中睡觉,突然感觉冷风嗖嗖,以为忘记关窗子了,结果到阳台一看,缺了一扇窗,冷风正往屋里倒灌。窗子去哪里了?职先生和妻子赶紧下楼去看。发现玻璃碎了一地,还有断裂的窗框,掉下来的窗框来自他家。正好砸中停在楼下的一辆车的强挡风玻璃,又波及到其他三辆车。损失究竟谁来赔偿,双方五家人经过一天协商还是没有结果。

  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职先生一家和4位车主正准备去物业,协商如何解决问题。记者在职先生家中看到,阳台一扇窗不见了,用塑料布粘着挡风。而职先生女儿提供的事发照片显示,地上全是碎玻璃和断裂的窗框,波及了四辆轿车。

  损失最严重的是一辆北汽轿车, 车主王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11时许,她老公准备开车出门,结果发现停在楼下的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出来一个坑,引擎盖也被砸出坑,旁边三个车上也有不同程度损伤,这才得知是被楼上掉下来的窗砸中的。

  据了解,四辆车有不同程度损伤,粗略估计有2万余元。职先生一家认为是窗户质量问题导致变形突然坠落,要求开发商出面进行协商,同时自己也会承担相应责任。和车主王女士等四家人一起来到物业,希望物业能够协商出解决办法。凤锦苑物业办负责人表示,已将业主诉求反映给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而职先生一家在致电开发商相关工作人员时,对方表示,窗户不是公共部分,属于业主,所以应该由业主来承担。


  华商报记者 雷婧/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外窗 跌落 车辆遭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