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房玻璃突然开裂 业主谈维修被地产维修人员骂出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9 15:03: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刘女士家住西安市尚品美地城小区,12月4日家中的玻璃突然裂了一条口子,刘女士找物业查看情况,物业让她找地产商,记着和刘女士一起前往地产商负责维修的刘姓工作人员处询问情况,刘姓男子拍桌子大喊“给我出去”!

  可怕!新房玻璃突然炸裂

  刘女士和爱人在位于西安市锦业路与西三环东北角的尚品美地城买了一套房子,去年8月装修,2017年年初入住。住上新房子,本来是件开心事,可12月4日发生的一幕,让刘女士忧心忡忡:“12月4日,我发现家里阳台的窗户右侧,玻璃裂了一道口子,我原本以为我们高层用的是钢化玻璃,玻璃裂口之后,我才发现是普通玻璃。我们家楼下就是小区主干道,阳台正对着的那条路来来往往的行人和玩耍的孩子很多,我家在十楼,我担心玻璃碎裂了伤到路人。”

  刘女士说,发现玻璃裂了,她第一时间和物业联系,物业派来了一个维修人员,检查过说了句“不是人为造成的”,说要回去请示领导,随后就离开了,后面就再没音讯了,12月18日,刘女士再次为此事找到物业办,楼管给她的答复是:“玻璃是易碎品,业主自己负责。”刘女士很生气:“不管你们处不处理,至少给我答复,啥都不说几个星期,万一伤人了,谁来负责?”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玻璃 开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