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杏园互通式立交今日正式通车啦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7-12-19 19:17:00
[摘要]今天,浐灞君带你认识一下上午7时刚通车的绕城高速杏园立交。

  2017年12月19日7时,重新改造后的杏园立交正式通车。本次改造为拆除原立交,在原址东移100米处新建全苜蓿叶形互通式立交。

  杏园立交开通后,将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分流车辆。与通往城市主城区的各条高等级公路形成互通立交,构建立体公路网络。

  今天,浐灞君带你认识一下上午7时刚通车的绕城高速杏园立交。

微信图片_20171226172635.jpg

  杏园互通式立交位于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北段吕小寨互通立交和谢王互通立交之间,建成后的杏园互通式立交是西安市城北对外快速通道。

微信图片_20171226172718.jpg

  该立交共设杏园北和杏园南两处收费站,均为15个车道。其中入口车道6个,包含3个ETC车道、1个自助发卡车道和2个人工车道,出口车道9个,包含4个ETC车道和5个人工车道。

  社会车辆可经杏园北或杏园南收费站直接进出绕城高速,杏园南出入口与世博大道相接,并接通北三环南辅道、东三环,可到达浐灞商务中心、西安世博园、砂之船奥特莱斯、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杏园互通式立交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绕城高速的通行能力,西安交通出入口的服务功能也将进一步完善。

  15分钟车程直达西安市新行政中心,30分钟车程直达咸阳国际机场,距离市中心钟楼约8公里,“六纵十二横”的市政路网与市中心全面对接,绕城高速、三环路、二环路及延伸线,地铁1、3、6号线穿越浐灞生态区而过,半小时可辐射西安全城。

  杏园互通式立交开通后,进一步实现浐灞交通组网延伸,形成区内大小交通的组网循环,让区内居民及游客感受更为便捷、明晰的出行环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绕城

上一篇:为生命护航的10小时 “倾听”平凡英雄的守望心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