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母:从未收到陈世峰与刘鑫及其家人真诚的道歉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12-20 20:15:35
[摘要]江歌妈妈:413天了,我没有收到陈世峰个人和我全家、刘鑫个人和全家,一句真诚的道歉。

江母对于网友攻击徐静波的行为表示不满

今年的七月份我拿到了第二次案卷,律师只告诉我了一个重点,他说,是陈世锋的供词说刘鑫把江歌推出了门外,但是我也不相信。律师没有太多时间,告诉我所有的案卷内容。没有办法,我只好拜托徐静波帮我看帮我翻译其余的案卷。从去年11月28日徐静波老师来我家,到江歌家,在江歌墓前对江歌说,我们留日的老少,会一起帮你照顾妈妈。这么无私帮助我的一个好人,也要被他们拿来攻击吗?在这里,想拜托媒体,能不能呼吁网络实名制。

江母:从未收到陈世峰与刘鑫及其家人真诚的道歉

413天了,我没有收到陈世峰个人和我全家、刘鑫个人和全家,一句真诚的道歉。大家都没有听到陈世峰的父亲写给法院的一封信,我本来把这封信带来了,我想念给大家听的!大桥律师告诉我,从检查那里拿的东西不可以公开。我很憋屈。大家在旁听席上看不到陈世峰的表情。12月14日,他在被告席上回答问题的时候,一直面带微笑。甚至陈的律师在问他的时候,他笑的很开心。但是今天在法庭上,当法官说出确定刀是陈世锋的时候,陈世锋突然晕倒在法庭上了。陈世锋满脸的汗水,我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到。

江母:我对判决结果不接受

他(陈世峰)之前的微笑,和现在的满头大汗,我的理解是罪犯真的是自己的利益受到威胁时,他才会真正恐慌。所以我还是认为,像陈世锋这种杀人犯,只有他生命真正受到威胁,他才会知道生命的珍贵,他才会真正认罪!我对今天的判决不接受。

江母:大桥律师已经向法院提交民事诉讼请求

接下来进入媒体提问环节

问:接下来是否请检方上诉?民事诉讼?

江母:昨天已经向检察官,提起了对求刑的抗议,检察官说我是没有权利提起上诉的。对陈世峰的民事诉讼,大桥律师已经向法院提交诉讼要求。

大桥律师补充:

因为日本法律程序是,如果要提出不服的上诉,只有检方可以提起上诉,受害人家属不能提出上诉。江母已经向检察官提出,如果不是死刑不接受。如果日本法院做出判决后,不能提出不服的申诉。

民事诉讼已经向有关方面提出了,正在审理中。因为今天刚刚进行第一次审理,详细情况在此不能奉告。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江歌妈妈 陈世峰 刘鑫 道歉

上一篇:陈世峰因故意杀人罪恐吓罪被判20年 江母表现平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