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东大火当地村民粗暴阻挠采访 警方传唤相关人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12-21 07:02:45
[摘要]12月19日上午,城东一仓库突发大火,华商报记者在采访过程中遭到谩骂、推搡,并被抢夺设备粗暴阻挠采访(华商报12月20日A04版)。

  12月19日上午,城东一仓库突发大火,华商报记者在采访过程中遭到谩骂、推搡,并被抢夺设备粗暴阻挠采访(华商报12月20日A04版)。昨日,当地街办对相关人员进行训诫教育,警方也介入调查,传唤相关人员。

  昨日,灞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赶到华商报社,向被阻挠采访、遭到辱骂威胁的记者道歉。经十里铺街办走访调查,三名涉事人员(杨某某,50岁;杨文某,35岁;齐某,35岁)是当地村民,当时在现场维持秩序。街办已对3人进行了严肃训诫教育,要求其写出深刻检查,反思自己的不当行为。

  昨日,涉事3人已向记者表达深深的歉意。

  另悉,事发后,西安市公安局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也已传唤相关人员,介入调查。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东 突发大火 记者 阻挠采访

上一篇:西安一砂锅店老板主动要免单顾客不让免 咋回事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