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车主龙首原附近凌晨被人故意撞车 门被撞变形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APP 2017-12-21 22:03:11
[摘要]12月21日凌晨,在龙首原附近,一处十字路口发生了惊险一幕,报警人称有人故意撞车。

西安一车主凌晨被人故意撞车 门被撞变形

  12月21日凌晨,在龙首原附近,一处十字路口发生了惊险一幕,报警人称有人故意撞车。

  报警人:“就是在这个位置,在路口差点撞上,他车上有两个人,副驾驶把车窗摇下来了。”

  车主说双方在路口并没有撞上,可双方还是起了矛盾。

  报警人:“我刚下车准备上前去理论,他就把车向我开过来了,我急忙往后退,当时把我吓得全身冒汗。”

  民警 :“当时在什么位置?”

  报警人:“就这儿,直接往上怼过来了。他是个野马轿车,红色的。”

  车主说对方撞完车后,直接开走了。当时白色轿车里还有两个朋友。

  车内乘客:“当时撞过来把我们都吓着了,现在都后怕。”

西安一车主凌晨被人故意撞车 门被撞变形

  车主说,当时大家第一时间报了交警,可交警解释当时白色车辆并不是在行驶状态,这并不是普通的交通事故,要由辖区民警处理。

  报警人:“交警说,如果在路口发生事故那是交警管的,这是对方故意撞的。”

  小伙的车门是在敞开状态下被撞变形,现在连门也关不上。

  报警人:“这现在就成这样了,关不上了。”

  民警并没有在现场见到野马轿车和司机,记者也发现路口附近恰好有一个摄像头。到底是不是如车主所说,被人故意撞车,民警还在调查中。(《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许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车主 凌晨

上一篇:西安市纪委通报10起违纪典型 私车公养、公款旅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