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草滩一黑诊所被查 经营者竟装病倒地拒绝检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12-22 07:15:43
[摘要]执法人员突查黑诊所时,经营者拒不配合,先是大哭大闹,后又装病倒地不起,整整7个小时执法人员都未能完成相关的执法取证工作。据了解,该黑诊所去年就被执法单位严厉打击过,可谁知又开门营业。

  执法人员突查黑诊所时,经营者拒不配合,先是大哭大闹,后又装病倒地不起,整整7个小时执法人员都未能完成相关的执法取证工作。

  12月19日晚9时许,西安市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执法人员对草滩郑家寺村一家黑诊所进行突击检查。该诊所内药品随意摆放,卫生状况堪忧,经营者无法提供任何合法证件。经执法人员确认,该诊所是一家无任何手续,从业人员无任何资质的黑诊所。就在取证过程中,该经营者先是大哭大闹,最后甚至当着执法人员的面脱裤大小便,又倒在地上称患病。“无奈之下我们只好暂停取证,叫120将该经营者送至医院。”执法人员说。

  据了解,该经营者经检查并无大碍。未央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相关负责人说:“当晚突查这家黑诊所,从当晚9点一直到次日凌晨4点,因为经营者的百般阻挠,整整7个小时也未能完成行政执法取证。”

  据了解,该黑诊所去年就被执法单位严厉打击过,可谁知又开门营业。在此期间其多次面对突查时关门歇业拒不开门。目前该诊所经营者正在接受调查。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黑诊所 经营者 执法

上一篇:陕西援外医疗队累计接诊患者818.6万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