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陵法院公布22名“老赖”黑名单 公开征集线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12-22 19:28:25
[摘要]12月22日,高陵法院公布了22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向社会公开征集这些“老赖”的线索。

12月22日,高陵法院公布了22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向社会公开征集这些“老赖”的线索。

失信被执行人,是指被执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在公布的22名“老赖”中,均为男性,年龄多在20—50岁之间,执行标的少则1万多元,多则高达上百万元。

对于这些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的失信被执行人,高陵法院要求他们遵守法律,尽快自觉履行法律义务,不要为自己的失信行为付出社会信用代价。为了提高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程度,高陵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欢迎举报被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线索。举报电话:029-86916002,029-86915829,029-86917109。华商记者 潘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赖 黑名单 线索

上一篇:西安启动集中供热"访民问暖" 解决"供不上 供不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