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20人提供虚假证明被取消5年内购房资格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7-12-23 10:53:40
[摘要]昨日,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20人因提供虚假购房资料被取消购房资格,且5年内不得在西安市购房。

昨日,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20人因提供虚假购房资料被取消购房资格,且5年内不得在西安市购房。

西安市房管局在持续与其他部门对购房资格联合核查中,发现部分购房人员涉嫌提供虚假资料。此次查处的提供虚假购房资料,骗取购房资格共20人,其中,10人提供虚假户籍,10人提供虚假完税证明。

西安市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骗取购房资格的20人已取消其购房家庭在西安市的购房资格,且5年内不得在西安市购房,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移送公安机关依法严肃查处。(记者郑伊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购房 虚假证明 房管局 完税证明

上一篇:无视禁令燃放烟花爆竹 西安21天11人被处理 下一篇:陕西省非居民用水实行超定额累进加价 提高节水意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