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中国UFC羽量级第一人王冠在八角笼里向女友求婚!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勇强 2017-12-24 14:05:29
[摘要]12月23日,中国知名MMA综合格斗赛事《王者冠军赛》在山东烟台燃起战火。

QQ图片20171224142515.jpg

  12月23日,中国知名MMA综合格斗赛事《王者冠军赛》在山东烟台燃起战火。除了当晚激烈的格斗大战外,中国MMA知名选手王冠,在八角笼的擂台里向他的女友现场求婚!

  不同于以往人们对MMA运动血腥暴力的认识,中国MMA羽量级名将王冠在这充满血与火的格斗擂台上,深情的向他的女友告白,并当场求婚!面对王冠这打破常规,出人意料的举动,他的女朋友感动不已,当即接受了王冠的求爱,一对有情人就这样在综合格斗的擂台上成为了眷属。

  来自东北的中国羽量级名将王冠,在今年11月份UFC上海站的比赛上,战胜美国名将“皇家李小龙”卡萨雷斯而一战成名!目前位于UFC羽量级世界排名第34名,是目前为止中国选手在UFC赛场里世界排名最高的运动员。征战擂台多年的王冠也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只是没想到,一向以严谨而著称的中国格斗名将,居然会以如此意想不到的浪漫方式向自己的女友展开求婚,令人大开眼界。同时格斗世界的广大拳迷和粉丝们也在这里祝福王冠和他的未婚妻早日走进婚姻的殿堂,携手共进、白头到老。

《格斗世界》报道

华商记者 谢勇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UFC 羽量级 第一

上一篇:转着吃席 你体验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