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在闵旗寨村子办事 被突然冲出白狗咬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2-24 15:42:41
[摘要]席先生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会被狗给咬伤了。

  

\

  席先生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会被狗给咬伤了。

  12月22日上午10时25分,53岁的市民席先生去雁塔区闵旗寨村办事,在村子一处路中间,冷不防的,一只白色的狗冲了上来,在他右后腿小腿部位猛的咬了一口,之后迅速跑回附近一间民房里。

  席先生感觉到了疼痛,将裤子卷起查看,被狗咬的位置有一个黄豆大小的牙印,虽然没有出血,但慢慢的开始疼痛了。

  他找到那间民房,里面的房客称房东不在,但门口有电话。席先生打过去,对方说她在上班,让家人来处理。十分钟后,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过来问席先生情况,他看了伤口对席先生说:“没事!有啥事你找我,我家就在这,但这狗是我女儿养的。”

  这回答让席先生哭笑不得了,“最起码的把狗拴住么?”男子又说,你实在不行就去看病,看完你把发票拿来给你报。

  席先生拨打110报警后,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民警过来,询问后,让双方在自行处理的单子上签了字。在接受民警询问的时候,狗主人称,伤人的狗没有狗证。

  随后,村委会治安办几个人赶到现场,席先生的单位也来了人,将他往医院送,直到下午,他才打上狂犬疫苗。当晚,席先生的伤口不仅疼痛,还有点肿,23日早上,他在家继续用水冲洗,直到昨日,还是觉得疼。

  让席先生觉得震惊的是,至今,伤人的狗还没有被处理掉,他担心这狗会再伤人。

  24日下午,华商记者联系上该村治安办一宋姓的主任,其称,的确有这事,伤人的狗没有办狗证,刚生过小狗崽,事发后,已经要求狗主人用铁链将狗锁上了,席先生注射狂犬疫苗的话费,他们会协调让狗主人承担。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野狗 狗证 咬伤

上一篇:2017年度旅游词汇发布 民宿、定制、幸福感等入选 下一篇:出行请注意!222路公交车取消天台八路等6个公交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