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五旬老人突发高血压 交警铁骑开道送医仅花8分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4 18:56: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24日上午7时20分,一辆陕A牌照的黑色小轿车忽然停在了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广场十字东边路口,一名神色匆匆的男子走到十字中心,向正在指挥疏导交通的交通形象岗求助称:其五十多岁的伯伯晨起时突发高血压,浑身抽搐不止,存在生命危险,急需送往医院救治。可是正值早高峰,车辆前进困难,请求交警救援。

  接到求助后,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形象岗的两名民警立即向中队报告,并联络正在路上巡逻执勤的铁骑警力。刘涛、钟博辉两人火速赶至广场十字接应求助车辆,闪烁警灯、鸣响警笛,开道护送拉载患者及其家属的车辆至航天医院,仅用了8分钟,为患者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参加救助的铁骑民警协助患者平安接受医院治疗后,就迅速赶回路上,继续执勤巡逻。

  目前,患者还在接受医院治疗观察。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老人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