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父亲不在家儿子撬门偷走电视机 西安男子涉嫌盗窃罪被公诉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谢斌 2017-12-25 07:33:42
[摘要]趁着父亲不在家,西安一男子竟撬了父亲的家门,将电视机偷走卖掉。在到达房子后,并没有钥匙的贾某和王某用榔头和螺丝刀撬门未果,随即又从他人处借来撬杠,最终将房门撬开。近日,未央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贾某提起公诉。

  趁着父亲不在家,西安一男子竟撬了父亲的家门,将电视机偷走卖掉。因涉嫌盗窃罪,该男子已被提起公诉。

  今年3月26日下午3时许,家住西安市未央区北辰大道附近的贾大爷回到家,发现自家“门户大开”,走进被撬的大门,贾大爷发现客厅墙上挂着的黑色三星电视机不见了。经警方侦查,撬门偷走电视机的不是别人,正是贾大爷的儿子贾某。原来,案发当日下午,贾大爷的儿子贾某趁父亲离开西安不在家之机,携带事先准备好的榔头、螺丝刀等工具来到父亲所住小区,准备实施盗窃。途中,遇到其朋友王某(另案处理),二人共同前往。在到达房子后,并没有钥匙的贾某和王某用榔头和螺丝刀撬门未果,随即又从他人处借来撬杠,最终将房门撬开。

  进入房间后,贾某看到了放在客厅的一台三星牌液晶电视机,随即将其盗走,并以500元的价格卖给自己的朋友。4月1日,贾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后,贾某交代,自己已经将卖电视机所得的500元花光。经鉴定,被盗电视机价值400元。近日,未央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贾某提起公诉。首席记者张晴悦 记者谢斌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公诉 撬门 盗窃罪

上一篇:手机里别存身份证等证件照片!男子手机丢失2.5万元被盗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