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市政公用局:气源未到位区域 不得禁止烧煤取暖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17-12-25 09:44:29
[摘要]针对当前供热采暖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办结销号制度,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供热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加快问题整改,确保供暖到位,室温达标。

  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集中供热企业将开展“访民问暖”活动,深入小区延伸供热服务,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主动了解群众诉求,客观掌握供暖第一手资料,实地解决供暖存在的问题。

  针对当前供热采暖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办结销号制度,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

  市政部门要求,各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主动回应,督促供热企业落实整改,重点解决好“供不上”和“供不好”等突出问题。对尚未落实气源或“煤改气”气源未到位的区域,不得禁止烧煤取暖。

  供热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加快问题整改,确保供暖到位,室温达标。各区县开发区供热主管部门要加大巡查、督查和抽查力度,防止供暖工作中出现供暖不达标、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对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突出问题,及时迅速查处,对违法违规供热企业依法从重处罚,对相关责任人员严肃追究责任,进行公开通报。记者 高乐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气源 烧煤 供暖

上一篇:公共区域变私家领地 电子四路个别商户设隔离桩安装地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