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给爸妈买东西还被挑剔 真的怀疑人生了

要闻 华商网 2017-12-25 14:58:14
[摘要]周末,小两口回家蹭饭,提议一家人下午去逛商场。大董爸一听逛商场直摆手,大董妈说一逛就眼馋,而且买的净是没用的。

大董,85后,宝鸡人,结婚的时候爸妈给买了房子,媳妇儿家里给买了车,小两口都是公务员,在宝鸡过得很是滋润了。

这个周末,小两口回家蹭饭,提议一家人下午去逛商场。大董爸一听逛商场直摆手,大董妈说一逛就眼馋,而且买的净是没用的。

果然又说起了之前大董送来的用不到的瓶瓶罐罐,还有花大价钱买的按摩仪,坏了都不知道找谁,还有大董媳妇儿送的超市卡,超市很大但是远,寒冬腊月的出个门不容易,进去半天找不到货架,买点重的拎不回来,车又不好打,有时候等想起来卡都快过期作废了,以后可千万别买了。

还说起附近的超市东西少,要买齐得跑好几家,而且里面打折的东西都临期了,还说起来因为东西买来是坏的,跟人闹不愉快的事儿……就是远了近了、便宜了贵了,都不成。大董心里吃力,媳妇儿一时也有点尴尬,生怕爸妈下一句就是“你们俩过好就行了”。


图片1.png

吃完大董坚持刷锅,媳妇儿就陪着爸妈说话,聊着聊着就聊到网购上了,大董爸妈一听也来了兴趣,要让媳妇儿教教他们,没一会儿老两口居然就会了。超市里油盐酱醋茶卖多少钱大董爸妈心里可清楚,看到京东超市的价值时俩人都说确实便宜了,大董媳妇儿一看有戏,赶紧给绑了自己的卡。

大董妈试着选了几件,大董过来又给挑了件电暖气、选了个电磁炉,林林总总七八件商品,大董爸算了一下平均一件就要便宜十来块,一年下来省的可不是小数目,今天选的加起来也就五百出头,又遇上京东搞活动,付款的时候还减了100,大董妈这下眉眼里都是乐。

图片2.png

“本来已经比超市便宜了八九十,又减100,这京东还真的是很划算,我和你爸以后缺啥也学你们年轻人网购一下”。大董爸爸也在一边直说这么买东西嘹咋了!省钱省力省心!

看着父母高兴,一家人都觉得轻松了。大董小两口觉得能给爸妈买东西了让他们生活得更好心里开心,大董爸妈觉得京东选择多价格低,还能送上门不用他们跑,让他们省了不少事儿,很有各得其所的意思!在京东买习惯了,超市里的价格都不敢看了!

图片3.png

京东最近还推出重磅福利,12月25日京东百城行宝鸡站的活动正式开启!届时会将把众多国际品牌、国产大牌推向宝鸡。足不出户,买到宝鸡没有的,动动手指,买到更便宜的。活动期间,消费者还能畅享惊喜促销价。京东保证活动期间所有产品均低于线下实体超市的价格。划重点,京东超市价钱好,京东物流送到家,京东自营有保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买东西 挑剔 爸妈

上一篇:这对相差49岁的忘年恋分了!?但能好了12年也是够长情的… 下一篇:暖心!男子地铁上睡着手机屏滚动播放:需要让座请叫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