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五旬女子跌入水中身体冻僵 消防紧急救援

咸阳新闻 陕视新闻 2017-12-25 15:32:12
[摘要]咸阳武功县南仁镇南仁社区董村有一个人坠河,情况紧急,消防战士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救援。

12月23号中午12点25分,咸阳武功县南仁镇南仁社区董村有一个人坠河,情况紧急,消防战士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救援。

因为路况复杂,消防车只能停在河流附近,消防战士携带救援器具徒步走到现场发现,一名五十岁左右的中年女子坠入深约1米左右的河中,由于天气寒冷,且在水中时间过长,身体已被冻僵,救援人员立即利用村民提供的梯子沿河堤慢慢靠近被困人员,指挥员也顺利靠近被困人员,多名战士合力将被困人员固定在梯子上,岸上的救援人员同村民拉动绳子将被困人员拉到岸上,并对坠河女子进行了简单急救,所性恢复轻微意识,随后立即移交至现场120人员手中,因抢救及时,被困人员尚有生命体征。(王晶)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冻僵 救援

上一篇:网曝咸阳一中学生遭五人群殴 教育部门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