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近期天气晴朗干燥注意防火 爱美女士记得常补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25 21:16:09
[摘要]晴冷、干燥是最近天气的主旋律,大家要注意补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晴冷、干燥是最近天气的主旋律,大家要注意补水,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25日全省为多云的天气,早晨气温偏低,全省各地最低气温都在0℃以下,较前一日有2-3℃的降温。具体分布如下:陕北大部-15.3~-7.4℃,最低吴起-15.3℃;关中大部-12~-2.5℃,西安-3.3℃;陕南大部-6.9~-0.8℃。白天云量较多,气温回升有限,截止下午16时,陕北、关中最高气温都在9℃以下,仅陕南部分地方的气温回升到了10℃以上,最高出现在旬阳,14.5℃,西安最高5.4℃。

预计未来3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近期我省无明显降水,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偏高,喜欢外出爬山的朋友一定要管好火源,以防引起森林火灾。城市用电和蜂窝煤取暖的朋友,一定要以安全为主,由于天气寒冷,用电量大,不取暖时要关闭电源, 蜂窝煤取暖的朋友要开窗透气,以防煤气中毒。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干燥 补水

上一篇:省民政厅、财政厅下拨冬春救助资金2.855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