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逼婚未果起争执 捅杀女友和劝架人后上吊自杀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12-26 13:54:55
[摘要]经过警方调查,嫌疑人杨庆富因为向女友逼婚,女方不同意,双方发生争执,杨庆富将女友和劝架人用刀杀死,然后在其家附近的田地上吊自杀。

吉林长春九台区男子杨庆富因感情纠纷用刀捅死女友和劝架人。12月26日上午,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办案民警魏警官告诉澎湃新闻,经过警方调查,嫌疑人杨庆富因为向女友逼婚,女方不同意,双方发生争执,杨庆富将女友和劝架人用刀杀死,然后在其家附近的田地上吊自杀。

男子逼婚未果起争执 捅杀女友和劝架人后上吊自杀

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警方协查通报

网友提供给澎湃新闻的一段事发现场视频显示,有两人躺在地上,其中一人身旁有疑似血迹,一名警方工作人员正在勘查现场。

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12月23日发布的协查通报显示,23日18时许,九台区工农街管内发生一起重大杀人案件,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经工作,杨庆富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26日上午,九台公安分局办案民警魏警官告诉澎湃新闻,嫌疑人杨庆富和女友高某均属离婚单身,两人谈了十几天朋友后,杨庆富要求高某和其结婚,高某不同意,双方发生争执。杨庆富出手殴打高某后,高某邀请张某过来劝架,结果两人均被杨庆富用刀捅死。九台公安分局通过连续14小时工作,12月24日7时30分,最终排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杨庆富在其家附近苇子沟街道梨树村3社田地的树上,上吊自杀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对杨庆富自杀现场进行勘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逼婚 女友 自杀

上一篇:海口现“共享男友”:扫码支付1元 陪伴1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