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开电热毯给“宝贝”蜘蛛保暖 引火灾400多只全烧死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7-12-26 20:06:13
[摘要]苏州一租客的房间起火,房东发现后立刻报警。民警进屋后清理现场,发现有几百只烧焦的蜘蛛尸体。

男子开电热毯保暖引发火灾 烧死400多只宠物蜘蛛

男子开电热毯保暖引发火灾 烧死400多只宠物蜘蛛

男子开电热毯保暖引发火灾 烧死400多只宠物蜘蛛

【男子出租屋内开电热毯保暖 不料引发火灾烧死400多只宠物蜘蛛】12月20日,苏州一租客的房间起火,房东发现后立刻报警。民警进屋后清理现场,发现有几百只烧焦的蜘蛛尸体。据悉,这些蜘蛛是租客小刘饲养的宠物,6年前他开始沉迷于此,今年来,已经花费近7万余元从网上买了各种产地的蜘蛛。但是火灾之后,房间内的400多只蜘蛛,大部分都被烧死或者被熏死。小刘坦言,因为蜘蛛怕冷,为了保持恒温,小刘便自制了一个“保温棚”,棚下面铺上电热毯。出门时,小刘没有切断关闭,谁料想电热毯短路引发火灾。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电热毯 保暖 火灾

上一篇:10元性保健品冒充"进口"售158元 全球购商品多系国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