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驾照被吊销 为开车又找小广告伪造驾照被拘15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12-27 06:52:29
[摘要]苏某因为醉驾驾照被吊销,为了开车,他竟然找街边小广告伪造了一本驾照,上路行驶时被交警查获,将面临罚款65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苏某因为醉驾驾照被吊销,为了开车,他竟然找街边小广告伪造了一本驾照,上路行驶时被交警查获,将面临罚款65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昨日上午9时55分,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纺织城中队民警在长乐路与沁水路丁字路口开展缉查布控工作。依据指令,民警在对一辆车牌号为陕A7W×××的白色轿车拦停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所出示的驾驶证系伪造。在民警盘问下,驾驶员苏某承认其驾驶证确实是通过联系街边的小广告伪造的,驾驶证上的信息也并非他本人。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苏某曾于2016年8月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雁塔大队依法吊销驾照。

  民警表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该驾驶员存在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后无证驾驶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两项违法行为,将被合并处以罚款65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郑乔)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伪造 驾照 小广告

上一篇:陕历博陈列将提升改造 《陕西古代文明》下月7日起关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