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醉酒驾驶被吊销驾照 竟买伪造驾照继续上路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12-28 07:20:44
[摘要]司机们都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道理,可12月26日上午被灞桥交警拦下的苏某某,在因醉酒驾驶被警方依法吊销驾驶证后,不仅不知悔改,竟然联系野广告办个假证继续开车。

  司机们都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道理,可12月26日上午被灞桥交警拦下的苏某某,在因醉酒驾驶被警方依法吊销驾驶证后,不仅不知悔改,竟然联系野广告办个假证继续开车。目前,苏某某已被警方处以合并罚款65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当天9时55分,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四中队在长乐东路与沁水路丁字路口开展缉查布控工作。依据指令,交警在对一辆车牌号为陕A7××71的白色轿车拦停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所出示的驾驶证系伪造。在交警继续盘问下,该驾驶员苏某某承认,其驾驶证确实是通过联系街边的小广告伪造的,驾驶证上的信息也并非他本人。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交警在对其进一步调查中发现,苏某某的驾驶证曾于2016年8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交警雁塔大队依法吊销。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醉酒驾驶 伪造驾照

上一篇:快吃不起了!西安普通鸡蛋突破5元/斤 涨幅超36% 下一篇:解密“山溪隐士”中国大鲵 叫声似婴儿啼哭得名娃娃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