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站在古城看未来 2018未来创造者大会将掀脑洞风暴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7-12-29 16:13:06
[摘要]2018年1月12日,由创客时代媒体、飞马旅、零点有数、融创中国、丰镐智库、中国投资人中心共同发起的“未来有数 创新赋能”2018未来创造者大会即将在西安,掀起一场“创造未来”的新征程,溯源新时代创新创业精神,在千年古都打开未来之门。

  2018年1月12日,由创客时代媒体、飞马旅、零点有数、融创中国、丰镐智库、中国投资人中心共同发起的“未来有数 创新赋能”2018未来创造者大会即将在西安,掀起一场“创造未来”的新征程,溯源新时代创新创业精神,在千年古都打开未来之门。

  据悉,当天现场涵盖投资人晚宴、前沿科技展、未来大论坛三大环节。将汇聚包括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飞马旅董事长袁岳、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副总工程师王晶、北京创客总部创始人李建军、北京云投汇创始人兼CEO董刚、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易宝集团副总裁唐文、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米磊等国内顶级创投名人,行业领袖,科技大牛,国内数据圈顶尖机构、专家,优秀创业团队和主流媒体,共同探讨与预测2018年数字经济、大数据行业发展趋势,投资热点与方向,打造大数据+创新的奥斯卡大会。

  同时,本次峰会将邀请到8位神秘创投圈大咖到场做主题分享,洞察未来之变,探析致胜之机。同时,还将公布108个大数据应用新典范奖,并发布中国大数据产业50人,以及“城市大数据最新研究”和“商业大数据最新研究”两项最新成果,以数据挖掘行业价值,促进各行业之间深入交流与发展。

  未来不可预测,只能去创造。“2018未来创造者大会”,等你到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创造者 大会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一废品站卖"航空专用品" 150的东西仅40块 下一篇:玉祥门军安王朝酒店欠薪两年多 467万元今终于发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