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48岁男子不满被贴罚单 竟将6个月大孙女砸向交警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7-12-30 08:53:58
[摘要]28日上午10时40分许,一辆面包车在绵阳长虹大道一人行道上违法停放,被绵阳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巡逻发现并贴违法告知单。再次遭到拒绝后,吴某又从妻子手中抢过孩子,攻击增援民警,孩子再次被民警接住还给奶奶。

  28日上午10时40分许,一辆面包车在绵阳长虹大道一人行道上违法停放,被绵阳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巡逻发现并贴违法告知单。民警准备离开时,48岁的车主吴某赶到现场,要求民警撤销其违法行为。在遭到拒绝后,吴某竟用六个月大的孙女四次攻击民警。整个过程,被民警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当晚,吴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当地派出所行政拘留7天。

(1/2)

  第一次:民警接住孩子还给车主老婆

  29日上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看到了完整的执法记录仪。根据记录仪显示,车主吴某发现车辆被贴罚单后,情绪非常激动,不停辱骂准备离去的民警,要求民警撤销其违法行为,在遭到拒绝后,情绪更加激动,不停骂着脏话。

  在激动之时,吴某从其妻子手中抢过六个月大的孙女,直接向民警攻击,幸好被民警接住。随后,民警一直让其抱回孩子,但遭到拒绝。后来还是车主老婆抱回了孩子。

(2/2)

  第二次:民警接住孩子后再被车主攻击致孩子落地

  虽然如此,车主吴某仍坚持要民警取消其违法行为,期间仍辱骂民警,还拔掉了民警的警用摩托车钥匙。

  随后,吴某又从其妻子手中抢孩子,其妻子不给,吴某欲打妻子,在其妻子躲闪之时,其抢过孩子再次攻击民警,这次,民警再次接住了孩子。民警多次要求吴某和其妻子抱回孩子,但均未成功,为了保护孩子安全,民警蹲在地上哄孩子。但是,此时的吴某再次攻击蹲在地上的民警,致使孩子掉在了地上。

  视频中,吴某还大喊民警打人,称民警将孩子掉在地上,吴某此举遭到了围观群众的谴责。这时,一名围观男子抱起了孩子,吴某欲抱回孩子,被该男子拒绝。随后该男子将孩子还给奶奶。

  第三次:攻击增援民警 孩子再被接住

  几分钟后,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希望吴某冷静并出示相关证件,但遭到吴某拒绝,并称只要民警撤销了其违法行为,什么证件都有了。

  再次遭到拒绝后,吴某又从妻子手中抢过孩子,攻击增援民警,孩子再次被民警接住还给奶奶。

  不知悔改

  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处罚

  在现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并纷纷劝说吴某,民警也劝说吴某冷静,并让其妻子通知自己的孩子前来。此时吴某依然情绪激动。随后,当地派出所赶到现场,执法交警见状,从吴某手中主动抱过孩子,派出所民警将吴某带往派出所处理。 据民警介绍,吴某到派出所后,也至始至终没有认识到自己错误。当晚,吴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吴某 违法告知 贴罚单 交警 男子

上一篇:天津师大提示:"车顶放饮料"是吸引卖淫 饮料代表成交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