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克里姆林宫:普京将与亲友一起跨年 不排除假期加班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7-12-30 09:24:07
[摘要]俄罗斯卫星网12月29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2月29日表示,依照传统,俄总统普京将与亲朋好友一起迎接新年。”不过,克里姆林宫不排除普京或将于1月假期期间重返工作。

e566c94b52dcfbc182386145d523d17c.jpg

俄罗斯卫星网12月29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2月29日表示,依照传统,俄总统普京将与亲朋好友一起迎接新年。

佩斯科夫说:“按照传统,他(普京)通常在家中与亲朋好友一起欢度新年。要知道,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如果不发生与工作直接相关的事件,就可以与亲友一同庆祝的家庭节日。这个传统今年也会延续。”不过,克里姆林宫不排除普京或将于1月假期期间重返工作。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普京 跨年 加班

上一篇:惊悚!医生拒绝剖宫产硬拽婴儿致身首分离 产妇当场崩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